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朋友变情人再变朋友

安静的房间

还有你的温柔躺在棉被上

看着多的枕头为何分手后

回忆就被偷走爱情走到尽头

是否可以做朋友

你和我以前是朋友

情不错就想约你走走 

你要电影 

我听你唱歌

我们总是无话不说

还能做朋友

或许这是最好的结果

朋友变情人再变朋友

谁懂这坎坷爱上你以后

愉悦很轻松现实太残酷

梦中你会拥抱我当爱上以后

如今我们分手

我变成情歌手是唱太多太多bala歌

你和我现在是朋友你那么好 

却只能做朋友

你撞了我 

我装无所谓

我们如何要求更多

还能做朋友

 或许这是最好的结果

朋友变情人再变朋友

只能显真格你和我以前是朋友 

心情不错就想约你走走 

你聊电影

 我听你唱歌

我们总是无话不说

还能做朋友

或许这是最好的结果

朋友变情人再变朋友

谁懂这坎坷

你和我现在是朋

你那么好 

却只能做朋友

你撞了我 

我装无所谓

我们如何要求更多

还能做朋友 

或许这是最好的结果

朋友变情人再变朋友

只能显真格

朋友变情人再变朋友

祝我们快乐!!!

1 comment:

Wenyi. said...

wah.... wei yan! how come i dont noe u have a blog derh????
aikzzz...
hello~ do u stilll rmb me??? Wenyi here horxx...
haha.... ^^
now can u sign in in msn???
if can add me ooh... wenyiwong6h@hotmail.com

:[www.girlswhisper-yi.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