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终于。。过了。。

haix。。
susan 的案子。。终于结束了!!!!!!!!!!
可是。。她唯一要我做的一件事。。我却做不到。。
她要我想我妈妈说‘对不起’
我不是不要说。。而是不敢说。。
犹记得。。
父亲节那天。。妈妈对我说。。:“你还不要跟爸爸说啊?”
我跟你有仇,爸爸跟你没有仇啊。。”
我听了。。觉得。。作为她唯一的女儿。。我却做得非常失败。。
haix。。
她常常说:“别人生女儿是拿来享福,但是我是拿来受,气
失败。。我做得非常失败。。
真的。。我觉得我常常惹她生气。。
但我一句对不起也没说过。。
母亲节时。。
我一句祝福都没祝过她。。
我不小心听到她跟朋友哭诉。。
我哭。。
但没用。。
haix。。
许多许多。。我让她为我这个不争气的女儿哭。。
我很少看她哭。。
但每次。。她哭。。都是因为孩子。。。家人。。
她很坚强。。
但她哭了。。
haix。。
我真的。。真的。。做错许多。。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