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我?。。〉〉〉






幸福如履薄冰

心情

每天都不好

为什么呢?

因为他吗?

我不知道

为什么会这样?

明明都知道不可能了

haix..

为什么爱情就很少巧合呢?

谈恋爱的人。。

都好幸福啊

haix..

可能我就是没那种资格谈恋爱吧。。

现在男生们

都觉得


身材好

聪明


的女生

才有资格谈恋爱

可我偏偏就什么都没有啊

看着身边的朋友

各个不是有这个就有那个

再看看自己



我真的什么都没有

什么都没有。。

haix。。

看着朋友

一个两个三个

脸上都挂着幸福的笑容。。

我。?。〉〉

什么都没有。。


对呀。。

她们都很美。。


美。。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