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母亲节


哇。。。今天母亲节ye..

该这么开口好呢?

‘妈妈。。母亲节。快乐吗/?’

我不敢说出口。。

因为向来我跟妈妈的关系都有点代沟。。

没有试过很好,很亲密过。。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haiz。。伤心啊。。

我是不想要跟她顶嘴的。。

但。我也不知道做什么。。

我很火大。。

每当听见她骂我是xXXx时。。

每当她用难听的话骂我时。。

我都会忍不住顶回她。。

她把我讲的一文都不值。。

我在想。。当她在那个用这些‘难听’的用词时。。她不会想一下‘你女儿我是有自尊的!’

haiz..我也不知道。。她骂了我以后。。

她会哭吗?。。

对不起。。阿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