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喜欢他。。

喜欢他。。但没有勇气。。说出口。。我是不是很逊ka.?真的。。要对别人说。。eh。我喜欢。XXX..。。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真的好难。。好难哟。。因为。。xxx.。这个名字。因为他。。。让我困扰了很久。。不知道该不该说出来。。。我知道是不该的。。说出来。。对两方。。都有伤害。。我本来是想说的。。但自从知道了某某东西后。。。我知道。。原来。。只有我再发白日梦。。毁了,全都,毁了,。。我还没开始。。就被爱神注定要失败了。。我哭了。。哭了。。哭了。。好不甘愿哦。。。好没用哟我。。。。。。我可是第一次为男生哭。有问题吗我。。?/

No comments: